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

【Kathy★黑黑國之旅】007 布吉納法索機場入境體驗




 


↗瓦加杜古機場 (來自網路圖片)

    實際上的樣子...比照片還要@@" 汗汗汗.......



yes.......他喵的我總算到了...累翻了...............

飛機到了布吉的機場,下了飛機後,跟泰國一樣...是坐著接泊車到了入境大廳....

呃....當我看到入境處的時候.....@_@喔麥嗄....

簡直比美"集集車站"或是"松山車站" 般的爆古早味 + 破舊@@"

天呀...這就是咱們的邦交國之一嗎。_。"





很熱說.....沒冷氣ing....電風扇好像也不太管用...熱的我開始流汗....(偉大的小毛巾這時候就好用了吧)

大家排成好幾列等著在護照上蓋章...

每一列都是在往前擠...一副急著要把護照扔在官員的櫃檯上蓋章說....

那種感覺....你不會覺得你是在機場準備入境....

反而像是你在排隊買電影票的感覺。_。""

櫃檯也長的像售票亭一樣說.....

最妙的是@@ 雖然官員的桌上有電腦....

但是營幕是關起來的@@ 而且照上面的灰看起來

像是很久沒用的樣子....電腦是放在那裝飾用的嗎.....?!

我心裡暗暗覺得滿有可能喔....



可惜我沒拍下來@_@當時太熱了...沒想到要拍照.....



輪到我的時候...把護照跟在機上時空少發的入境表格一起交給官員蓋章....

(ps..法航的空少不錯帥.....哈哈...)

因為要入境的人很多,這時候有另一個女生來幫忙處理,

那個小姐問我在入境表格上寫的local address ..我寫的是hotel,她問我是那一間

這下我可呆了...我那知道是那一間呀

我就跟她說,有人幫我安排,我不知道是那一間hotel,

她居然說....那妳出去外面問他,然後再進來跟我說

啥....@@" 出去?!

我什麼章都沒蓋就可以這樣大搖大擺的出去??

雖然我的護照還在妳手上@@

不過醬子也太跩了點吧.....

還以為我自已聽錯了。_。 就這樣一臉問號...給他開了門走了出去....



邊走出去..邊想..萬一涮涮鍋還沒來,我不就糗了....

走沒兩步就到了入境檢查行李的地方.

那邊站著檢查的官員,我還過去跟他說了一下..我要先暫時出去問個旅館的地址

等下會再回來..

他居然很妙的回我說,「問什麼地址?? 不用去問啦,我可以給妳我家的地址....」

哇哩勒。_。夠了喔~~~

好氣又好笑的給他走出去....





在外面機場的門口,站了滿滿滿準備接機的黑人

哇賽@@ 爆黑...一片黑...猛一下還真看不出來我家涮涮鍋在那

還好這小子聰明,站在門口邊,他先看到我的說...他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

滿身汗的我...走過去先賞他一拐子...再把小行李扔給他....

他還來不及啾一個..就被我問旅館的名字..幫我寫在紙上好讓我回去"贖"回我的護照@@



拿回了我的護照,站在行李的輸送帶前等我的大行李....

機場裡真的很熱說....搞的我好像在傳統菜市場裡買菜的感覺....背都流汗溼透了說

索性把外套給脫了...站在那慢慢等...

行李轉了n圈都沒有看到我的...想必是我的行李被塞在最最最最角落裡

我的大箱子,可是從桃園機場一路直接飛過來...中間沒跟著我趴趴造...

果然...不知道轉了幾圈後...(感覺像在等迴轉壽司一樣)

才看到我的行李,提著我的大箱子....又走到了行李檢查處...

一堆人在那檢查行李,一片混亂狀.....

然後..我就...啦啦啦~~拖著我的行李...給他大搖大擺的給他繞開人群~ 直接走出去....

無視檢查......也沒人把我攔下來。。。



涮涮鍋高興的牽著我的手,還給我啾一個....

可是當下熱翻的我,心裡只有兩個字 ..."洗澡"~~~~~~

我要洗澡啦>口<~~~~~~~~~~



↗破破的旅舍...還好房間有冷氣

    那個門是廁所的門唷@@... 在床上是已經昏睡ing的涮涮鍋...



就這樣...咱們坐著他們的計程車到了旅館

說是旅館...其實看起來很像破破的旅舍@@,沒電梯要爬樓梯

我問涮涮鍋說我們的房間在幾樓...

他居然唬我說在8樓... (其實在3樓而已...)

企@@ 還真的勒... 要我爬到八樓... 就先宰了你然後坐飛機回去。_。凸

哈哈.................

雖然破了點...反正有地方睡就好了....

痛快的洗了個香香....................

讚呀....昏睡去.....





↗房間內的天花板...還滿妙的感覺





↑↓ 房間的鑰匙,鑰匙圈爆重的(那個黃黃的)...是拿來k人的嗎?? @@"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