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

【彼尚語錄】你的內在依然是個孩子

【彼尚語錄】你的內在依然是個孩子


你必須得看一下,看你的內在,你依然是個孩子

你從來沒有改變,那只是個信念系統說我老了,我行動應該像這樣,我想你真的開始知道,你在你內在的那個人,依然是那個孩子。

他喜歡你去撫摸東西、喜歡去玩、喜歡被愛、喜歡笑、有樂趣,他正在等待著要出來,這個就是真正的你。所有的那些數字,都在虛擬現實里,說比如我50歲,或者20歲,這只是個數字,跟你毫無關係。

在實相上,你跟你的身體毫無關係。那個頭腦如此強大,創造了你的身體跟它匹配,這就是為甚麼在聖多娜我想跟你來講關於更多的細節。

當你在頭腦里衰老了,你的身體才會衰老。但是如果你改變過來,你的身體也就改變了,因為這是能量的形式。

你看到自己在身體裡邊,所以你在這兒有所有的信念系統,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。

你依然想去撫摸你愛的人,也想被撫摸,你想去有樂趣,你想去玩。

但是頭腦說,我都50歲了,我不能再那樣去玩,我應該是這樣表現,這個就是你為甚麼要這樣子。但在實相上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任何事。


原文來自 // SUNNY老師發現內在超能力 //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711d85230102uwln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